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紫菜鯪魚球豆腐煲 Fish Balls with Tofu and Seaweed


快樂的時光永是跑得快. 一個愉快的長週末就這樣過去了. 總算沒有白過.
享受了聖地牙哥兩天自由行, 主要目的是去 Skydiving. 一個 plan 了良久又一直沒有機會實行的活動. 終於, 都可以在 bucket list 中 Skydiving 的一項畫個叉叉. 如果要寫一本叫做 "臨終前想做的一百件事", 會有些什麼東西在裡面呢? 有人聽到會說大吉利是, 又或是從來沒想過. 有人問我, 你不怕死嗎? 說實的, 死, 有什麼可怕的地方呢? 來這世界時一物也沒帶來, 死又豈能帶走什麼. 相信死後有永生, 便什麼也不用怕了. 最怕人生在世什麼貢獻也沒有便要走. Skydiving 之後, 就好像體會了又一次的死不掉. 哈哈, 說我傻也好, 說我瘋也好吧. 說笑的, 那有走得這麼容易, 那麼便宜! 做人, 也不用太執著吧. 只是時候未到.

今次整左個豆腐煲, 清清地清下腸胃, 都是一連幾日食得放肆的原故.

材料:
豆腐、紫菜、魚漿、生菜

調味:
白胡椒粉、鹽、糖

做法:
1. 魚漿用白胡椒粉、鹽、糖調一調味攪匀備用。
2. 豆腐切粒、生菜切絲、紫菜剪細備用。
3. 水一煲煮滾, 用匙將魚漿做成一舊舊放入滾水中煮一分鐘, 加豆腐、生菜、紫菜再煮兩分鐘搞掂, 加點醬油調味食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